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遼寧廣播電視臺、遼寧衛視新媒體運營總監孫浩然來訪浙江省遼寧商會

        5月9日下午,遼寧廣播電視臺、遼寧衛視新媒體運營總監孫浩然來訪浙江省遼寧商會,我會會長周廣鷺攜執行會長劉輝、名譽會員董豪,秘書長沈芳超熱情接待並交流座談。

1.webp.jpg

        在友好的氣氛中,雙方就《風雲遼商》品牌項目進行了深度探討,並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周會長向孫總簡單介紹了商會的基本情況並展示了商會《風雲遼商》項目,並就與遼寧衛視後續合作與孫總進行了交流。

2.webp.jpg

我會會長 周廣鷺

3.webp.jpg

遼寧廣播電視臺、遼寧衛視品牌行銷總監 孫浩然

        孫總對商會《風雲遼商》項目表示肯定,並高度讚揚商會在《風雲遼商》項目中所取得的成績。孫總對《風雲遼商》項目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風雲遼商》項目是全遼寧人的一件大事,後續將會與商會繼續保持聯繫,積極推動進一步的合作。

4.webp.jpg

我會執行會長、杭州墨北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輝

5.webp.jpg

我會名譽會員、創業人物訪談製片人 董豪

        來自:浙江省遼寧商會

視頻簡介

5月9日下午,遼寧廣播電視臺、遼寧衛視新媒體運營總監孫浩然來訪浙江省遼寧商會,會長周廣鷺攜執行會長劉輝、名譽會員董豪、秘書長沈芳超熱情接待並交流座談。

廣大創業者們,如果你想參與《創業人物訪談》節目的錄製,請狠戳這裡

尋求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