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以招商引資新成果增添益陽高品質發展新動能
作者:冷濤 易政聲 來源:益陽日報全媒體 時間:2022-08-23 09:39:06責任編輯:

8月18日至19日,益陽市委副書記、市長陳競率隊赴廣東省深圳市、東莞市和浙江省寧波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走訪企業、考察項目、座談交流,分享益陽發展機遇,探討合作模式,爭取更多大項目好項目落地益陽。

副市長楊智華、益陽高新區管委會主任于小波,赫山區、資陽區和市直相關部門負責人一同參加。

陳競一行先後來到深圳市奧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國際集團、廣東銘利達科技有限公司、寧波市江豐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考察,參觀企業展廳、生産研發基地,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産品研發、戰略佈局和投資意向等情況,並向各企業長期以來為益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考察中,陳競還分別與各企業負責人溝通交流有關項目合作事宜。他指出,益陽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文薈萃、産業基礎堅實、區位條件優越、優勢特色明顯,擁有廣闊的發展前景。作為傳統農業大市的益陽,在持續深化現代農業綜合改革試點的同時,正全力推進“産業強市”戰略和産業發展“千百十”工程,在先進裝備製造、食品加工、新材料、電子資訊和生命健康等産業集群發展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形成了特色鮮明的主導産業。當前,益陽市正加快推進新型工業化,全力開展招商引資,大力建設産業園區,推進産業鏈條延伸、産業規模擴展和産業層級提升,熱忱歡迎各企業深耕益陽,深化合作,加大投入,實現雙贏。同時希望各企業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帶動更多産業鏈企業向益陽聚集,共同推動産業發展。益陽市委、市政府將當好金牌“店小二”,抓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援,提供全方位全生命週期的“保姆式”服務,加快推進合作進程,切實讓廣大企業在益陽放心投資、舒心發展。

各企業負責人一致表示,將依託自身優勢,圍繞益陽特色,結合産業發展需求,積極探索産業合作方向,深度謀劃産業園區建設,推動雙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效,為益陽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