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安益陽
益陽沅江瓊湖街道:法治宣傳進社區 法治觀念入民心
作者:劉佳欣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5-23 13:35:16責任編輯:

為提高社區居民對詐騙手法的識別和防範能力,保證自身的財産安全不受侵害,5月23日上午,益陽市沅江市瓊湖街道王家亭社區利用五月主題黨日活動開展普法教育(反詐騙)專題宣講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向居民群眾發放反詐騙宣傳手冊,同時協助20余名群眾安裝了“反詐APP”,沅江市人民法院李國宏結合實際案例,圖文並茂的向大家詳細講解了不法分子常用的詐騙伎倆,並提醒大家,尤其是老年人,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如遇到可疑情況請及時報警。

 

“這次課真是太有用了!全民反詐騙手冊圖文並茂,老師的現場講解不僅使我們提高了防範意識,還學習了最新的反詐知識和防詐技巧,今後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謹防電信詐騙!”在場群眾説道。

此次宣講不僅為維護社區穩定營造了良好的治安環境氛圍,還為推進平安建設起到了積極作用,瓊湖街道將繼續開展此類宣講活動,關注老人,以實際行動幫助老人守護住養老錢,為廣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營造良好社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