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找準方向勇擔使命 以實際行動為現代化新益陽建設貢獻力量
作者:文豪 鄧鵬翔 來源:益陽日報全媒體 時間:2022-05-25 12:50:53責任編輯:

5月24日上午,益陽市委黨校202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隆重舉行。市委副書記、市委統戰部部長、市委黨校校長、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熊煒強調,要以此次主體班為契機,找準方向,勇擔使命,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留下無悔足跡,以實際行動為現代化新益陽建設貢獻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李鐵華出席典禮。

據悉,2022年春季學期調訓計劃分處級幹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進修一班、領導幹部專業化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90後年輕幹部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全市黨外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科級幹部進修一班、四區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四區科級幹部進修一班等班次開展學習。

熊煒強調,要永葆政治忠誠,將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首要政治任務,始終牢記“國之大者”,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要強化使命擔當,堅持唯物史觀和正確的黨史觀,增強歷史主動、把握時代脈搏,把新的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要增強幹事本領,堅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在實踐中鍛鍊成長,在勤學善思、做實做細、敢闖敢拼中提升本領,自覺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觀察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虛心用心,甘當“小學生”。要厚植民本情懷,牢牢把握“為了人民幸福、實現民族復興”這一貫穿百年黨史的鮮明主題,永葆對人民群眾的赤子之心,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保持優良作風,以好的作風振奮精神、激發鬥志、樹立形象、贏得民心,立志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忠實傳人,善於總結運用好作風建設的歷史經驗,把好傳統帶進新征程,以身作則、做好示範,努力在新征程中建功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