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益陽市開展出版物市場及網路文化環境監管專項檢查
作者:崔佳欣 來源:益陽日報 時間:2022-01-13 12:27:52責任編輯:

春節臨近,為進一步規範我市出版物市場運營秩序,促進全市出版物市場健康繁榮發展,1月12日上午,益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李鐵華,市政協副主席陶漢文率隊到中心城區開展出版物市場及網路文化環境監管專項檢查。

李鐵華一行先後來到亞洲創新集團(益陽)分公司、益陽市國森印業有限公司、萬達影城、新華書店益陽書城、益陽市安播中心等場所,認真聽取各經營單位安全生産工作彙報,詳細查看直播平臺網路文化環境安全情況,著重了解紙業企業是否嚴格按照安全生産制度經營生産,實地檢查各單位消防設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有無遮擋,並對市安播中心的平臺監管等情況進行了檢查。

李鐵華要求,各經營主體要自覺規範經營行為,加強行業監管,凈化網路空間,堅持內容為王,維護好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努力營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環境。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進一步查漏補缺,確保消防設施達標,消防通道暢通,牢牢守住安全底線。特別是影院、新華書店等人員密集場所要嚴格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嚴格落實查驗“兩碼”、測體溫戴口罩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節日期間文化市場安全穩定有序,為人民群眾提供安全、高品質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