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安益陽
益陽市舉行警察節慶祝活動
作者:盧靜 鐘浩 羅新 孟靖涵 來源:益陽日報 時間:2022-01-11 12:36:01責任編輯: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益陽市公安局隆重舉行慶祝活動。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謝振華講話。

活動中,全體民警警容嚴整,重溫入警誓詞,表達了堅決擔負起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捍衛者的重大責任的決心。活動中,秦建輝等13位從警三十週年的民警被授予“湖南公安榮譽章”。

謝振華表示,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黨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啟航之年。全市各級公安機關和全體民輔警要以“闖”的精神挑重擔,以“創”的勁頭開新局,以“幹”的作風求實效,牢記初心使命,勇擔時代重任,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要肩負起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時代賦予的莊嚴使命,以頑強的精神、不屈的毅力、堅韌的鬥志,投身新時代益陽公安事業,讓“平安益陽”因你我更添色彩,讓“幸福益陽”因你我更有保障,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