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
益陽市公路建設養護中心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作者:吳麗玲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2-22 11:33:47責任編輯:

12月21日,市公路建設養護中心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市政協常委、市委黨史學教辦副主任,市文聯黨組書記、主席劉益希同志做宣講報告,市公路建設養護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楊正才主持會議。

宣講報告中,劉益希從“領會全會重大意義、牢記百年曆史成就、珍惜百年奮鬥經驗、把握繼往開來要求、擔當偉大復興使命”5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完整的闡釋和深入的解讀。報告深入淺出、內涵豐富、思想深刻、生動形象,讓與會黨員幹部深受啟迪和鼓舞。

楊正才就如何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抓好學習,全面領會精神內涵。所有黨員幹部要帶頭學習,以身作則,切實在學習貫徹中發揮表率作用,帶頭宣傳,開展多種研討活動,把學習宣傳活動引向深入,帶頭貫徹,把講話精神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思路、推動工作的舉措,帶頭做真學真用的模範;二是抓好結合,著力提升工作能力。全體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系統學、重點學,把講話精神同總結經驗、推動工作結合起來;三是抓好落實,奮力建設人民滿意的公路。發揚“甘當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努力建設人民滿意公路,為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全面建設現代化新益陽奮力書寫益陽公路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