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鄉村振興
益陽南縣武聖宮鎮:深入清理垃圾 “點靚”村容村貌
作者:唐彩虹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2-20 12:22:36責任編輯:

為進一步改善轄區內人居環境衛生,全力打造乾淨、整潔、優美的居住環境,12月15日,白蚌口村組織36名黨員幹部帶頭,十余名群眾共同參與,開展全村垃圾清理大行動。

清理過程中,大家幹勁十足,不怕臟,不怕累,手持火鉗、編織袋等工具沿途彎腰認真地撿拾全村內渠河道、公路沿線的塑膠、生活垃圾等。經過兩天的全面打掃,各類垃圾得到有效清除,公路兩旁也變得乾淨了,全村環境煥然一新。

據悉,今年開展人居環境整治工作以來,白蚌口村嚴格按照“一拆二改三清四化”整治要求,紮實做好宣傳發動、垃圾分類治理、農戶“四清”、清基掃障等工作。村支兩委充分發揮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以“黨建+網格化管理”引領人居環境整治工作,採取村幹部“分片包乾”責任制,帶領廣大群眾“上一線、打頭陣”,分工協作,整體改善白蚌口村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