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觀察
益陽稅務系統:陳有權調研慰問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益陽市分中心
作者:夏玉 張琦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1-03 12:13:41責任編輯:

11月2日上午,國家稅務總局益陽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陳有權一行調研新啟用的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益陽市分中心,了解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與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歸併工作試運作情況,慰問中心全體工作人員。



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益陽市分中心於11月1日正式啟用,標誌著我市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和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歸併工作進入試運作階段。12月1日正式運作後,兩條熱線將實現無縫對接,承擔本市範圍內所有納稅繳費相關問題解答工作,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規範的“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

陳有權強調,12366納稅繳費服務熱線是直接面對納稅人繳費人的服務平臺,熱線工作團隊一要服務意識再強化,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更好地滿足納稅人繳費人涉稅需求;二要業務能力再提高,加強稅費綜合業務學習,確保準確迅速解答納稅人繳費人疑問;三要業務流程再規範,進一步提升服務質效,將益陽市分中心建成群眾滿意、全省一流的納稅繳費服務熱線平臺。


陳有權對12366益陽分中心工作團隊前段的學習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在剛剛結束的全省稅務系統12366知識搶答賽上,益陽代表隊獲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績。他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紮實工作,強優勢、補短板,在未來工作中勇挑重擔、再立新功。

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羅廣宇,黨委委員、總經濟師胡閔等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