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益陽市委黨校與市委辦志願者赴金山社區聯合開展主題宣傳志願活動
作者:周鵬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1-03 12:06:44責任編輯:

10月29日,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以及推動益陽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落實落地和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走深走實,市委辦志願者、市委黨校誌願者和金山社區工作人員組成聯合志願服務隊,來到金山社區益馨園小區開展“黨員幹部進社區踐行初心辦實事”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們冒著毛毛細雨,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一桶桶垃圾,紮實開展“四清一養成”志願活動;爬一層層樓梯,進一戶戶家庭,發一份份資料,講一個個政策,對社區、幼兒園、小區超市和沿街商家發放疫情防控、文明創建等宣傳資料,詳細講解了《益陽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確保一戶不少,一人不漏。

小區居民紛紛表示,志願者的積極工作非常有利於引導廣大市民群眾進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相關情況、積極接種新冠疫苗、深入了解《益陽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更加重視和主動參與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

此次志願宣傳活動共入戶宣傳單元樓5棟,發放宣傳資料200余份,講解政策100余人次,得到小區居民、幼兒園和商戶的一致好評。

黨校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市委黨校將根據社區實際情況,與相關部門密切配合,加大對所聯繫社區的志願服務工作支援力度,特別是要對於宣講益陽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工作要進一步落到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