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益美益陽首頁 要聞 鄉村振興 産業園區 文旅健康 平安益陽 經濟觀察 益商益品 交通 應急 科技
  
    
首頁 > 要聞
著力鍛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公安鐵軍
作者: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05-10 15:59:08責任編輯:

5月7日,湖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九指導組組長朱建綱帶隊,到益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調研指導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黃道安,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瞿晏平參加調研。

朱建綱一行來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實地調研“一窗式通辦”“一站式服務”“一通道查驗”等車管業務工作開展情況。“這樣的程式方便嗎?”“進入辦理通道到完成車輛查驗,一共花了多長時間?”在車輛查驗工作辦理現場,朱建綱向前來辦理過戶手續的市民詢問相關情況,並向工作人員詳細了解機動車檢驗程式。

朱建綱肯定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在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他強調,要心繫群眾、貼近群眾、服務群眾,認真紮實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要抓住破除特權思想、整治頑瘴痼疾這一關鍵,突出抓好問題的整改。要運用科技手段,科學制定方案,解決在業務工作、服務群眾中存在的問題。要堅決清除害群之馬,通過清除一個害群之馬,達到警示教育一大片、警示教育若干年的效果。要以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契機,徹底打掉特權思想、行為惡習,以嶄新姿態展示良好形象,努力鍛造一支讓黨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公安交警隊伍。

黃道安指出,要抓緊抓實查糾整改,進一步做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強化擔當、直面問題,積極作為、精準施策,推出更多便民利民舉措,不斷優化提升服務品質和水準,以群眾的滿意度、認可度檢驗教育整頓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