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 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 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當前位置: 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一帶一路”主題賽>

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一帶一路”主題賽免責聲明

發佈時間: 2020-08-17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1、報送人須對報送作品持有版權和使用權,包括視頻素材及作品海報,不能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權利的內容。

2、報送作品須準確真實,不得含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內容,否則取消活動資格。

3、參賽作品若被選中刊登在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一帶一路”主題賽官方網站平臺及其他傳播平台中,産生任何糾紛,須由參賽個人(或機構)承擔責任。若給主題賽組委會造成任何損失,須由參賽個人(或機構)向本主題賽組委會進行賠償。

4、主題賽全國獎項獲獎作品智慧財産權歸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組委會、贊助商和參賽者共同所有;其他參賽作品歸主題賽組委會和參賽者共同所有。所有參賽作品均可在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一帶一路”主題賽官方網站平臺及其他傳播平臺上發佈,且授權主題賽組委會有轉授權的權利。


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一帶一路”組委會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資訊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