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教育 > 

績溪縣桂枝小學第十四屆校園科技文化藝術節圓滿落幕

發表于:2023-06-02 11:17  作者:邵紅英、胡秀、胡善山、周新高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陳紫芊

百花爭艷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為弘揚時代主旋律,展現新時代少年兒童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的精神風貌,豐富師生校園文化生活,讓孩子們度過一個豐富多彩、快樂祥和的節日,績溪縣桂枝小學于6月1日上午舉行了“童心向黨 快樂成長”第十四屆科技文化藝術節暨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為孩子們送上了一份特色鮮明、精彩紛呈的節日禮物。  

上午八時,活動正式開始。首先舉行的是桂枝小學2022-2023學年度百名“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胡善山副書記宣讀百名新時代好少年獲獎名單,校領導為獲獎的新時代好少年頒獎。校黨支部書記周新高為本次活動致辭,給全體孩子們送上節日的美好祝福。  

期盼已久的“六一”文藝匯演在學校手龍舞社團帶來的《龍騰盛世》舞蹈中拉開帷幕,來自學校各年級和各社團的10個節目主題突出、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充分展現少年兒童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和深厚的愛黨愛國情懷。舞蹈、合唱、戲曲、器樂、誦讀等風格各異的節目表演充分展現了桂枝學子的活力和朝氣。小演員們紛紛拿出“絕活兒”:用歌聲吟唱美好的歲月,用器樂奏響華麗的篇章,用舞蹈展現美好的童年。  

藝術節活動期間,展出科技創新手工作品近百件,書畫作品100余件,有國畫、兒童畫、軟硬筆書法,圍繞活動主題,孩子們用豐富多彩的形式表達對黨的熱愛與讚美,精美的藝術作品吸引了全校師生駐足欣賞、點評。603班胡卓然同學剛剛榮獲“皖新教育杯”安徽省科技發明大賽一等獎的作品更是引得師生紛紛前來觀看。  

本屆校園科技文化藝術節自5月初開幕以來,學校陸續開展了一年級文藝現場賽、二年級戲曲表演、三四年級紅歌大合唱、五年級美文誦讀和六年級彙報演出等系列活動,同學們用活力和激情,在藝術節這個大舞臺盡情展現自己的愛好特長,用歌聲和笑聲表達著在黨的陽光下幸福成長的童年夢想。同時,科技文化藝術節也是對學校一年來科學和藝術教育成果的展示,是學校落實教育“五大行動”的有力舉措。(圖文/邵紅英、胡秀、胡善山、周新高)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