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教育 > 

北城力高學校文化藝術節“嗨”翻全場

發表于:2023-06-01 17:02  作者:楊軍鋒、李曉莉、錢寶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陳紫芊

藝術正如綻放的鮮花和跳動的火焰,它沁人心脾,令人沉醉。一個充溢著文化藝術的校園,正如生命有了璀璨的陽光照耀;校園有了文化,就有了文明的底蘊;校園有了藝術,就有了靈動的精神昇華。  

5月30日,長豐縣北城力高學校“築夢新時代 青春展風采”2023年暨第六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如約而至。本次活動得到了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北城力高學校的高度重視,長豐縣新時代文明中心、共和城社居委、鳳巢社居委、鳳梅社居委的相關領導出席活動。北城力高學校學校全體師生及家長也于現場共同欣賞了精彩的節目表演。  

本屆文化藝術節包含了書法、文藝匯演、美術等多種比賽項目,含街舞、合唱、課本劇、非洲鼓、相聲、架子鼓等多種類型的節目,全校師生共帶來33個精彩節目,同時,本次活動也為即將到來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提供了展示的舞臺,全體師生在愉悅的氛圍當中盡情地展現自己的藝術才能,體會藝術之美。活動過程中,伴隨著精彩的伴奏,各個節目輪番上陣,小演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笑容洋溢,活動現場時不時掀起一陣陣掌聲與歡呼聲。  

文化鑄就校園氣質,藝術凝聚治學精神。校園文化藝術節是北城力高學校全校師生的共同節日,既是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展示校園文化藝術的最佳載體,又是學校貫徹國家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一塊重要陣地。近年來,學校在推進素質教育、五育並舉上取得了十分豐厚的成果。在一系列的校園活動中,全體師生的文化基礎、藝術底蘊以及創新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明顯的提升。此次校園文化藝術節展現了北城力高學校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和信念追求,也為全體師生陶冶藝術性情、增強幸福感與歸屬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臺。(圖文/楊軍鋒、李曉莉、錢寶)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