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長汪民赴桃花鋪初中督查期末工作

1月14日,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長汪民深入桃花鋪初中對疫情防控、校園安全管理、落實“雙減”及“課後服務”等工作進行督導檢查,基教科科長余施節全程陪同督查。

(潛山市桃花鋪初中供圖)

汪民察看了校園周邊環境、教室教學設施設備、學生宿舍、食堂及活動場地,檢查了重點部位的環境衛生、安全管理情況,詳細了解學校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完善、門禁制度落實、環境消殺、值班值守、師生健康摸排、重點人員管控等情況,並就學校落實“雙減”及“課後服務”政策與學校負責人進行了交流。

汪民要求,學校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性和複雜性,進一步增強工作緊迫感和責任感,把疫情防控放在期末工作重中之重來抓,從嚴從緊從細落實到位;要及時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關政策措施及新要求,加強師生身體健康狀況監測,加大環境消毒消殺力度,加強對學生假期防疫指導,全面落實校園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確保師生生命健康;要積極落實“雙減”及“五項管理”,科學、精細地佈置假期作業、指導假期生活,確保學生減輕負擔的同時,學習效率得到提升,有力有序推進“雙減”工作落到實處,確保全體師生過一個祥和、溫馨的新春佳節。(文:徐夏斌、孔小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