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豐與年輕幹部座談交流:為打造全省高品質發展第三極貢獻青春力量

時間:2024-04-17 16:15:57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楊世朋

4月15日,溫州市委召開年輕幹部座談會。溫州市委書記張振豐在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幹部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委全面加強“三支隊伍”建設部署要求,進一步激勵全市廣大年輕幹部牢記初心使命,頑強拼搏進取,以“頂格”標準、“滿格”狀態,奮力跑好歷史的接力棒,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溫州新篇章中書寫好青春答卷。

年輕幹部座談會現場 圖源:溫州新聞網

溫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伯軍主持會議,溫州市委常委、秘書長陳應許出席。會上,來自溫州市縣(市、區)、市直機關、鄉鎮(街道)、國企高校的年輕幹部代表,結合自身崗位職責和成長經歷作了交流發言。

“從大家的發言中,真切感受到了朝氣蓬勃的活力、實幹擔當的定力、奮戰奮進的動力。”張振豐認真傾聽,與大家一同交流思想、分享體悟。他説,我們國家正處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的關鍵時期,浙江堅定扛起“勇當先行者、譜寫新篇章”的使命擔當,溫州正全力打造全省高品質發展第三極,大家置身於奮鬥的好年華、幹事的好舞臺、成長的好環境。希望廣大年輕幹部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寄予溫州“續寫創新史”的殷殷囑託,持續推動“八八戰略”走深走實,激揚“四千精神”,以青春理想、青春精神、青春奮鬥書寫青春華章。

張振豐強調,年輕幹部最有抱負、最富激情、最講情懷、最具潛力。要邁好第一步、矢志跟黨走,把對黨忠誠體現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中,堅定理想信念,踐行正確政績觀,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勇爭第一流、永遠立潮頭,在打造全省高品質發展第三極中奉獻青春,在創新深化中激揚青春,在改革開放中綻放青春,助力實施“強城行動”、衝刺“雙萬”城市。要下沉第一線、履職為人民,站穩人民立場,走好群眾路線,時刻把群眾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計解決企業和群眾急難愁盼,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跑好第一程、練就硬本領,提升前沿專業的能力水準,弘揚擔當拼搏的奮鬥精神,錘鍊腳踏實地的務實作風,主動到重大任務和基層一線去幹事創業。要守牢第一關、幹事且乾淨,上好黨紀學習教育的“必修課”,做到腳踏實地、慎獨慎微、親清有度、艱苦奮鬥、勞逸結合。

張振豐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要更加重視年輕幹部工作,進一步完善年輕幹部發現儲備、培養鍛鍊、選拔使用和管理監督的全鏈條機制,為年輕幹部成長成才創造更好環境。(楊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