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呈現,共拓商機——第二十屆溫州國際眼鏡展於今日開幕

時間:2022-11-03 17:15:0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11月3日,由浙江省眼鏡行業協會、上海德納會展有限公司主辦,溫州市眼鏡商會、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十屆溫州國際眼鏡展暨2022溫州國際眼健康展(以下簡稱“溫州國際眼鏡展”)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帷幕,為期3天。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本屆展會共設4個館,400家企業參展,涉及涵蓋成鏡、眼鏡設備及儀器、電商産品、智慧製造、視光健康、新材料和配件等全産業鏈展品。展會為眼鏡企業提供一個展示成果,技術升級、探討行業熱點,尋找商機往來的平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仍是國內産業鏈展專業度高、涉及地域廣、規模大的展會。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展商雲集亮點紛呈

展會上匯聚各大産區供應鏈企業,有來自廣東、重慶、江蘇、福建、浙江(溫州、台州)、河北等主要産業區域優質企業,它們攜帶最新産品和款式精益求精、精心佈置、最大限度地滿足採購商對高品質的産品需求。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展內展外聯動效益疊加

第二屆中國眼鏡網際網路大會同期拉開帷幕,第三屆中國(甌海)眼鏡小鎮採購節也同步開展。當天下午,來自各地的眼鏡大買家參觀眼鏡小鎮,走訪了眼鏡小鎮客廳、參觀了品牌街,眼鏡學生研學基地等,助推眼鏡小鎮打開更大的消費市場。“百店齊播”直播帶貨活動,更是邀請了國內知名網紅和直播帶貨達人入進駐眼鏡小鎮,對眼鏡小鎮全體商家的各類型的産品進行立體化展示,讓全球的消費者和採購商在家就能參與到採購節中。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雲通道”國內國際貿易越走越寬闊

溫州國際眼鏡展線上定制展聯合眼鏡線上平臺,繼續推出跨境線上視頻配對會,通過展會現場一台電腦,搭建起跨空間地域、足不出戶的出口業務交流平臺,創造出外貿新機遇。面對國內“直播+”新商機,更有開啟“直播帶貨”模式,現場邀請主播通過各個渠道帶貨,線上火爆程度不亞於現場。

“實體展會+直播帶貨”的活動形式,實現了線上線下融合。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走秀和設計“鏡”顯行業風彩

現場還有中國十大網際網路眼鏡品牌“時尚新品發佈秀”,通過走秀的形式為專業參觀商呈現了一台美輪美奐、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成為企業完美的“發佈會”。

圖源: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

眼鏡設計展區,邀請國內外優秀獨立設計師展出最新設計作品,他們都是在眼鏡行業沉澱幾十年的頂尖設計師。通過各種新穎主題作品搭配不同樣式、材質、功能等,有的體現個性,有的演繹故事,讓人”鏡“開眼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