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示範縣創建單位,溫州一地入選

時間:2023-01-30 16:00:25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交通運輸部辦公廳、農業農村部辦公廳、國家郵政局辦公室、國家鄉村振興局綜合司公佈2022年度“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創建單位名單,確定北京市延慶區等201個縣級單位為2022年度“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創建單位。其中,溫州市洞頭區入選。

蘇巧將/攝

近年來,洞頭區緊緊圍繞“海上花園”建設和鄉村振興發展戰略,以完善路網打通最後一公里為目標,以提高農村公路服務能力為抓手,全力實施高品質建設“四好農村路”。實現全區建制村通達率100%,百人以上自然村通硬化率100%。

洞頭區將“四好農村路”美麗鄉村建設、旅遊開發進行深度融合,打造公路“一段一題一景”,繪就“城在海中、村在花中、路在景中、人在畫中”的畫卷,實施美麗公路建設工程,完成連港環島公路、環島西線、鴿隔線等農村公路養護大中修工程。(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