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相連 雲端淘“鏡”——2022WOF溫州國際眼鏡展線上展(RCEP專場)開幕

時間:2022-05-13 16:38:39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5月13日上午,在溫州市貿促會、甌海區商務局、甌海區貿促會指導下,由浙江省眼鏡行業協會、上海德納會展有限公司主辦,溫州市眼鏡商會、溫州德納雲會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2WOF溫州國際眼鏡展線上展(RCEP專場)開幕式在浙江溫州舉辦。

2022WOF溫州國際眼鏡展線上展(RCEP專場)開幕式 圖源:德納雲會展

本次線上展(RCEP專場)為期兩天,將通過《眼鏡線上(noteoptics.com)》開設專區,以視頻賦能打造線上主戰場,將有來自浙江及其他地區 28家眼鏡外貿企業參展,與馬來西亞、南韓、泰國、印尼、澳大利亞等RCEP協定國家20多家採購商進行線上視頻直面洽談,涉及眼鏡架、太陽鏡、配件等,線上專區共展示産品 600多款,預計開展100場視頻配對會。此後,還將陸續開展歐洲、美國等專場,預計將超300場,持續到6月底。

林加乾發表講話 圖源:德納雲會展

溫州市貿促會會長蘇立盛在開幕式致辭中説,2022年國際市場複雜多變,也是RCEP生效年,是挑戰也是機遇,處於協定紅利期,通過線上展(RCEP專場)的形式來展示“中國眼鏡品質”,為我市鏡企與協定區域國家企業建立新的商貿渠道,搶佔先機,,有利於推動與區域各國的商貿往來。 

溫州市眼鏡商會林加乾説,“溫州國際眼鏡展”已成為溫州眼鏡業,乃至全國眼鏡業對外交流、商貿合作的重要平臺,開展線上展(RCEP專場)將會為我市鏡企搶抓RCEP落地生效帶來新的機遇,為行業緊跟全球貿易數字化變革新浪潮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

蘇立盛發表講話 圖源:德納雲會展

據悉,在近幾年疫情下,溫州國際眼鏡展線上展,已舉辦兩屆,幫助外貿鏡企拓展國際市場,是會展平臺創新推動行業貿易高品質發展的一項重要措施,也是外貿企業産品展示、品牌推廣、貿易磋商的高效載體,得到行業內認可。

甌海區商務局副局長葉蔚明、浙江省眼鏡行業協會會長吳建敏、溫州市外貿企業協會會長陳曉暉、德納展覽集團董事長潘偉、WOF溫州國際眼鏡展總經理蘇苗守等相關人士和企業代表出席本次開幕式並做交流。(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