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電影科幻城落戶永嘉 將建功夫電影實景

時間:2020-09-09 15:05:25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9月8日,中國功夫電影科幻城正式簽訂意向投資協議,落戶溫州永嘉。永嘉縣政府代表以及溫籍功夫明星、北京多禧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谷尚蔚參加簽約活動。

據悉,該項目總投資19億元,佔地約140畝,依託永嘉縣城市發展政策以及溫州主城區優質資源,將結合功夫電影主題和永嘉獨特的自然地理、經濟和文化優勢,建設成集功夫電影實景、多種影視相關産業、電商産業、演藝活動、文化旅遊、商業、餐飲等於一體的網際網路高科技與影視文化相結合的區域産業集群。

中國功夫電影科幻城的落戶不僅給永嘉帶來更多就業機會,更能促進永嘉當地影視産業發展,繁榮永嘉旅遊文化和經濟市場。據介紹,在後期運營和集群發展計劃中,依託中國功夫電影科幻城,可延伸産業鏈,打造集影視製作基地、影視會展、影視作品交易、文化旅遊乃至國際功夫電影節于一體的綜合文化工程。(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