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第七屆龍舟系列賽在甌海會昌湖激情開賽

時間:2020-08-27 14:14:36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魏華 鄭高華

8月22日,“甌海農商銀行杯”2020迎亞運系列活動之溫州市第七屆龍舟系列賽在甌海區會昌湖龍舟基地激情開賽,來自溫州市的42支龍舟,8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和領隊角逐會昌湖。

今年的龍舟系列賽共分為兩站,8月22日比賽為第一站,由職工龍舟大賽、公開組選拔賽及甌海龍舟錦標賽組成。

當天下午,進行的是競爭更為激烈的公開組比賽,公開組由選拔賽及甌海龍舟錦標賽組成,來自各縣(市、區)龍舟俱樂部共28支隊伍參加,競賽項目為22人龍舟500米直道競速。

比賽還通過網易、抖音等多個平臺進行全程直播,讓不能去現場的市民朋友在家也能感受到龍舟的激情和快樂。

溫州作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龍舟比賽的舉辦地,籌備工作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本次賽事是亞運會龍舟賽的一次大練兵。(魏華/文 鄭高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