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熱映中!電影背後 原來是由溫商出品

時間:2018-08-02 16:56:15 來源 : 浙江線上 作者 : 佚名

今年暑期檔最熱影片之一《西虹市首富》27日正式上映。該片由閆非、彭大魔導演、編劇,沈騰實力演繹史上最“欠”富豪。據“西虹市首富”官方微網志稱,截至於7月28日20:29分,電影票房已經突破5億元。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爆款電影的出品人和總製片人是溫商章樂斌。

三年前,電影《夏洛特煩惱》以黑馬之勢席捲國慶檔,票房口碑雙贏,讓導演閆非、彭大魔和沈騰成為喜劇電影新貴。今年暑期,三人組成“西虹市三傑”捲土重來。

據介紹,新片《西虹市首富》講述了“大翔隊”落魄守門員王多魚(沈騰飾演)如何在一個月內,絞盡腦汁花光十億的故事。在一系列爆笑遭遇後,慢慢體會到夢想和金錢孰輕孰重。

《西虹市首富》由西虹市影視、星空盛典影業、開心麻花、新麗傳媒出品。值得一提的是,該影片的出品人和總製片人是溫籍導演章樂斌。章樂斌本人星空盛典影業的法人代表、總裁,同時也是西虹市影視的第三大股東。

章樂斌,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曾執導過多部話劇、小品、情景喜劇。觀眾熟悉的作品有《心靈俱樂部》(在中央3套播出的情景音樂喜劇); 2004年與陳佩斯合作話劇《陽臺》;2007年導演央視春晚小品《將愛情進行到底》,獲央視春晚“觀眾最喜歡的節目”獎。2010年自組章樂斌工作室,推出話劇《非誠勿擾》,曾巡演到溫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