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網點服務水準,做好商品市場“二維碼”産品的宣傳推介和滲透,工行宜春上高建設路支行積極貫徹落實市分行“紅海行動”外拓活動方案,加大對商品市場拓展力度,取得良好成效。截至8月22日,上高建設路支行8月份商品市場二維碼行銷較上月新增64戶,位居全行第一。該網點取得良好成效做法如下:

一、高度重視,迅速推動。該行在市分行下發2020年下半年“紅海行動”外拓方案第一時間,支行網點負責人便召集網點人員利用班後會宣導活動方案,號召大家用好用足“二維碼”拳頭産品,深挖商戶潛力,提升商戶貢獻度,並根據不同崗位對任務進行分解,落實每位員工每週確保任務指標和力爭任務指標。

二、加強培訓,統一話術。該行利用晨會時間對工銀商戶之家客戶經理平臺線上簽約操作步驟、二維碼建檔要點,客戶使用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工行二維碼不收費、安全便利等優勢進行針對性的操作培訓和話術培訓,讓每位員工懂行銷會操作,二維碼推廣工作得到迅速鋪開。

三、績效考核,營造氛圍。該行負責人制定專項考核方案,在每人完成確保任務的前提下,衝刺力爭任務指標,安排專人登記商戶二維碼客戶資訊並納入客服經理群組管戶,堅守“誰行銷誰受益、誰行銷誰維護”的原則,堅持拓有效戶,按周通報每位員工二維碼行銷進度,營造你追我趕的良好氛圍。

四、堅守陣地,堅持外拓。該行負責人模範帶頭,全員積極行動,分渠道開展行銷,利用對公拓戶聯動對超市、KTV、幼兒園等行業進行精準行銷,針對進入網點流量商戶客戶開展陣地行銷,電聯存量親友商戶到店辦理。同時客戶經理堅持每天下午常態化走訪商品市場,事前先制定走訪計劃,按區域分行業先走訪重點商戶、行業大戶,事中做好商戶資訊登記互加微信跟進行銷,事後成果總結分析並設法提升客戶資産。針對沒有工行卡客戶及時引導客戶到店辦卡或者攜外派設備到府為客戶辦卡。

據悉,此次“紅海行動”外拓活動上高建設路支行在積極行動,網點充分利用“二維碼”拳頭産品進一步爭攬他行客戶、挖掘商戶資産,努力做大做強商品市場。(供稿: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