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晚,“中國三大男高音”音樂會將在天津大劇院的戶外親水準臺劇場舉行。屆時,三位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莫華倫、魏松將為天津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盛宴。

當晚,天津市民不僅可以欣賞到《祝酒歌》《在那遙遠的地方》《祖國慈祥的母親》《重歸蘇蓮托》等耳熟能詳的中外名曲以及中國民歌、外國名曲聯唱,還將聆聽到著名指揮家夏小湯攜手保利天歌節日交響樂團帶來的《紅旗頌》《塞維利亞的理髮師序曲》等經典名曲。

本次音樂會上,三位男高音歌唱家還將與台下的觀眾進行互動,並視現場情況,與現場觀眾一起唱歌,一起表演。

2011年組合成立以來,“中國三大男高音”以中西合璧的演唱風格和生動的舞臺表現,先後在全球數十座城市成功舉辦了多場音樂會,掀起了“中國聲音”熱潮,贏得了廣泛讚譽。

“無論我們走到任何一個地方,都會有一些‘接地氣’的音樂作品。包括這次來到天津,我們在曲目上都選擇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不僅有能夠展示歌唱家藝術水準的經典歌劇選段,還有很多中國民歌聯唱。”本次音樂會總導演張樹榮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