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六屆全國野戰運動冠軍賽(廣州站)開幕式暨軍體教育展開展儀式將於6月15日于廣州兵奇林軍事文化運動城舉行。為迎接此次活動,一場關於野戰運動的發展座談會于12日在這裡率先進行,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業務二部副主任張秀麗主持座談會。

在此次座談會上,參會者針對青少年相關業務發展、提高從業者素質、野戰運動宣傳品質和培訓計劃以及賽事分級等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代表們熱切希望野戰運動能夠在中國被更多人認識、參與,賽事運動能夠更加完善規範。

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副主任楊善德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積極、坦率的建議和溝通,有大家的關注和共同努力,全國野戰運動推廣委員會一定更好地發揮指導、監督、服務等管理職能,加強組織規範、完善制度體系、做好宣傳推廣,從廣大野戰運動人的實際需求出發,攜手全國野戰運動人共同推動中國野戰運動事業更好、更快發展。

全國野戰運動推廣委員會根據此次座談會上大家的建言獻策,將儘快推出全新的賽事體系規劃、培訓計劃、管理制度,加強野戰運動教練員和裁判員的培訓,豐富賽事,也將豐富全國野戰運動推廣委員會公眾號的內容,確保資訊暢通。

座談會最後,楊善德説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廣大野戰運動人支援委員會的各項工作,齊心協力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