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經開區高鐵新城綠地之心項目開建 打造現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

res07_attpic_brief

西安經開區高鐵新城綠地之心項目開建。(記者 雷偉東 攝)

26日,西安經開區高鐵新城綠地之心項目正式開工建設。上述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提升西安北站區域形象和品質。

記者了解到,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綠地之心項目在“西安經開區上海招商推介會暨外資外貿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上正式簽約,僅僅20天,項目就正式落地開工,體現出經開區高品質的營商環境和高效率的服務保障能力,以及綠地集團加速高品質推進項目的決心和信心。

綠地之心項目位於經開區高鐵新城核心區,計劃建設3座超高層城市地標建築,打造集總部商務集群、精品商業、甲級寫字樓、高品質酒店于一體的多功能複合型城市綜合體。綠地集團將以綠地之心項目開工為契機,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品質運營,把項目真正打造成為西安現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為西安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增添新動能。(記者 楊耀青)

來源:西安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打造現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