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投資總額121億!六大項目落地西鹹新區涇河新城

2019年,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狠抓招商引資,不斷推進重大項目在新城落地的步伐。5月10日下午,在第四屆絲博會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上,涇河新城集中簽約了新恒業新能源産業基地項目、CO2空氣源熱泵研發中心及生産基地、恒德航空精密機械設備生産基地、志寬食品加工基地、百卡弗西北地區總部等六大優質項目,投資總額達121億,為實現新城追趕超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助推涇河新城經濟健康有序、高效發展。

第四屆絲博會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打造“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

涇河新城作為西鹹新區五大板塊之一,以地處大西安古都文化傳承軸的北端的獨特地緣和文化優勢,在發展中獨樹一幟。今年以來,涇河新城緊緊圍繞“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的發展定位,借力“一帶一路”的發展機遇,打造具有影響力的科創中心、資訊數據中心、人才中心和休閒宜居中心。同時,圍繞這一定位確立了以“做最優生態環境、引最多優秀人才、聚最強高端産業”的發展思路,持續強化“南山北水·靈動涇河”的品牌影響力,著力打造一個生態優良、環境優美、業態豐富、品質高端、功能完善的現代化新城,努力使涇河新城成為大西安追趕超越發展的新引擎。

新佈局新産業助力涇河新城新發展

2019年涇河新城進入了“穩中有進”的良好發展態勢,今年上半年,在高端製造業、新能源和重點工業方面,法士特商用車變速器核心零部件項目、玉灃智慧製造中心以及奈米碳新材料工程建設項目等一批重點項目紛紛落地開工。在文旅商貿業方面,4月初,成功舉辦了以“新時代新文旅新涇河”為主題的文旅産業融合高峰論壇,王立群、紀連海等國內知名專家學者齊聚涇河,共話文旅産業融合發展。在發展新經濟産業方面,涇河新城發力電競産業,3月下旬,星辰電競俱樂部正落戶涇河新城;4月底,涇河新城在北京與動吧體育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動涇河新城電競産業發展。電競産業方面兩大重點項目的簽約,將有力地促進涇河新城發展新經濟産業,帶動“文化+”與科技、金融、旅遊、生態、體育、娛樂等領域深度融合。

第四屆絲博會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第四屆絲博會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保障營商環境 打造宜居宜業新城

企業應勢而來,能否留得住,考驗著涇河新城的營商環境。今年以來,涇河新城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高度重視醫院、學校、電力等民生工程建設,做優做強營商、宜居、生態三個環境,全力打造“門檻最低、效率最高、保障最全、成本最低、服務最優”的投資環境。同時,涇河新城不斷完善産業扶持政策,強化“五星級店小二”一對一服務措施,搭建“一網通辦”數字政務服務資訊系統,並舉辦多種形式的銀企對接活動,給企業提供更多金融支援,為入區企業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援和服務保障,確保重點項目在涇河新城順利安家落戶。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投資總額121億!六大項目落地西鹹新區涇河新城)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