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夏季送清涼 慰問一線保潔員

為切實做好2018年夏季高溫天氣保潔員防暑降溫工作,浐灞城管局在積極部署生態區保潔員防暑降溫工作、按期足額發放降溫費、合理調整人工作業時間等措施的基礎上,認真組織夏季送清涼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愛關心保潔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一線保潔人員平安度夏。

一是開展夏季送清涼活動,7月17日下午15時,韓生均同志帶隊,慰問了世博大道堅守在一線的保潔員,為他們送去了毛巾、白糖、藿香正氣水、風油精、綠豆、綠茶等防暑降溫慰問品。並詳細詢問了保潔員的工作情況,多次囑咐保潔員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防暑降溫,注意身體健康,對保潔員們愛崗敬業、辛勤工作,為浐灞生態區優美環境所付出的勞動表示了感謝。

二是動員社會愛心企業為保潔員送清涼,動員浐灞生態區愛心企業、沿街商戶和市民朋友為保潔員提供免費取水點和愛心捐贈活動,形成全區共同關心保潔員、共同參與環境衛生的良好氛圍。目前,共收到愛心捐贈物品飲料100件、白糖100斤、西瓜100個、藿香正氣水200盒。

三是關注保潔員身體健康,將於近期組織生態區2700余名保潔員進行一次常規體檢,目前,已向一線保潔員發放藿香正氣水、風油精、白糖、綠豆等藥品和防暑降溫品,並熬製配送綠豆湯,定期為保潔員測量血壓,由路段長常備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藥品,暢通資訊對中暑保潔員及時送醫治療。

來源:浐灞生態區管委會  責任編輯:李芮

(原標題:夏季送清涼 慰問一線保潔員)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