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我心飛翔——八一飛行表演隊首批女飛行員陶佳莉

發佈時間: 2014-11-07 10:42:1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09年4月2日,四年的汗水換來今天的微笑——陶佳莉從航校畢業了。 攝影:譚超

朋友,當你親臨珠海,驚嘆地凝視著八一飛行表演隊在你頭頂一個接著一個自由翻飛的時候,你可知道,駕馭4號機的是一位80後女孩。

恰如殲-10在空中那美麗的動作,她有著一個美麗的名字——陶佳莉。在藍天飛翔800多小時的她,如今已經成長為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一名二級飛行員,當上了中隊長。早在5年前陶佳莉就有著輝煌的歷史,她和她和小夥伴們——空軍第一批殲擊機女飛行員,帶著K-8空中梯隊、拉著彩煙飛越天安門上空,和祖國人民一道,慶祝祖國60華誕。

生長在成都天府之國的川妹子,從小嚮往自由,酷愛飛行。她把在天空自由飛翔作為人生追求的極限。

如她所説:飛行既嚴肅又充滿了魔力,每次飛行都考驗著我的智慧與毅力。發動機的轟鳴在天空交織,飛行員的激情與大地作伴。日復一日的準備,年復一年的訓練,為的是給朋友——你,帶來一場震撼的視聽盛宴!

她説,我的目標是:飛的更美、更精!

那麼,我們祝願她:飛的更精、更美!  (文/譚超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跳轉到

 

/ 10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