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美國波音飛機海外首個工廠在中國東海一海島開工[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5-11 15:29: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開工典禮現場

中國網舟山訊 北京時間5月11日上午10點,美國波音飛機本土外的第一個工廠在中國東海的海島城市舟山新區朱家尖島正式開工建設。

美國波音為什麼選擇在中國海島設立首個海外工廠?

當天的開工儀式在一片早已平整過的土地上舉行,位於中國浙江東北部的舟山市朱家尖島。舟山港是一個以水水轉机為主要功能的深水良港,貨運航線通達中國沿海和長江中下游各港,國際上與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俄羅斯及中東地區均有貿易運輸往來。

波音公司國際總裁馬愛侖(Marc Allen)表示,他們選擇在這裡建廠,主要看到舟山獲批自由貿易試驗區,就是一個明顯的優勢;而且舟山群島新區地理位置獨特,擁有港口和機場,可以直接建造碼頭,便於相關零部件的海運。

波音公司針對中國市場最新報告顯示,波音公司在中國民航市場的份額接近50%,未來20年中國將需要6810架新飛機,總價值高達1.025萬億美元。民航專家認為,中國是波音公司除了本土以為的最大市場,在中國建立工廠也是長期維護市場的一個手段。

這裡生産的是什麼飛機?

這裡生産的是波音737MAX飛機,舟山工廠主要負責飛機的最後完工階段的生産組裝和向客戶交付程式。

波音737 MAX飛機的標配是深受乘客青睞的波音天空內飾,乘客乘坐這款飛機具有自由飛行的體驗,獨具特色的舷窗框設計能將乘客的目光吸引到飛機舷窗,更大的視野為乘客提供更好的置身空中的感覺。

  客艙中還裝備了更大的頭頂行李艙,這些頭頂行李艙,能讓更多乘客在座位附近存放隨身攜帶的拉桿箱,既帶來便利,又為乘客提供更大的伸腿空間。

飛機上的揚聲器整合在每一行服務組件中,能改善廣播系統的音質和清晰度;新型通風格柵則能防干擾,提升運作安全。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