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今日上午舉行開幕式[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4-10 08:17: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應邀出席博鰲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人民畫報 徐迅攝影
  4月10日,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在海南博鰲舉行開幕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應邀出席博鰲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人民畫報 徐迅攝影
 

中國網4月10日訊(記者 楊佳)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於今天在海南博鰲舉行開幕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應邀出席本屆年會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本屆論壇主題為“亞洲的新未來:尋找和釋放新的發展動力”。

作為亞洲重要高端對話平臺之一,本屆博鰲亞洲論壇主題為“亞洲的新未來:尋找和釋放新的發展動力”。

論壇秘書長周文重説,2014年亞洲和新興經濟體將處於改革的關鍵時期。中國、印度、印尼等均在大力推進改革議程。在這一背景下,博鰲亞洲論壇確定這個主題,是希望通過政、商、學界領袖們的思想碰撞,在凝聚共識基礎上為新一輪改革尋找切入點和新思路。本屆年會議程將圍繞改革、創新、可持續發展三大主線展開討論,設置60場正式討論。

1   2   3   4   5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