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標題圖片

政協委員潘功勝:回應網際網路金融[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05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潘功勝接受記者採訪。中國網記者 楊佳攝影
 
    (中國網北京訊 記者楊佳)3月4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潘功勝對於網際網路金融與銀行業搶奪存款市場的觀點做出回應,他表示,“首先我們鼓勵創新和發展,其次我們需要完善和規範金融監管。”
 
    對於網際網路金融監管政策的研究,目前正在進行。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潘功勝當日在政協分組討論時表示,央行牽頭相關部門正在研究金融監管協調機制,目前已經組織了多次會議討論相關問題。他表示,網際網路金融監管主體的分工目前不夠清晰,有些交叉性産品並不能明確由哪個部門來管理;同時,監管的規則也不完善,需要強化網際網路金融在資本金、風險撥備和流動性等方面的管理和要求。
1   2   下一頁  


跳轉到

 

/ 1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