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口味"老月餅"回歸中秋 散裝比禮盒更暢銷

發佈時間:2018-09-23 08:05:45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周依  |  責任編輯:丁素雲
分享到:
20K

酒店

“奢華禮盒” 多現身五星級酒店

記者在探訪中發現,在星級酒店定制、網路禮品卡冊等渠道,還有一些以中秋月餅名義,搭售酒類等高價禮品的“奢華禮盒”。

記者在朝陽區東三環一家五星級酒店內看到,這裡的月餅銷售臺上陳列著價格在168至398元不等的常規月餅禮盒,而一旁的展板最下方和産品冊末頁則印有兩款高價禮籃,分別標價為1988元和6888元。其中,標價6888元的“至尊禮籃”內,除包含一份月餅禮盒之外,還包含茅臺、香檳、紹興花雕酒、赤霞珠紅葡萄酒等多款酒類,以及鐵觀音茶、泰國香米等産品。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購買這些禮籃的大多是企業客戶。

在王府井一家五星級酒店內,則陳列著標價為688元、988元的兩款定制中秋禮盒,盒內除月餅外還配有巧克力、馬卡龍、松茸、牛肝菌、大紅袍茶葉以及葡萄酒等。酒店工作人員表示,搭配産品的種類、數量和價格均可定制調整,最多可配至3000元左右。

在電商平臺,可線上上兌換、直接送貨到府的中秋禮品卡、冊也有類似情況。記者從某品牌禮品冊客戶經理處了解到,該品牌今年推出的中秋禮品冊根據兌換産品價格在158元至2198元之間,多為企業購買用於商務送禮,“給客戶送禮時通常送卡冊,給員工福利有直接發實物的,也有發這種卡冊的”。除可兌換月餅外,這些卡冊還可兌換其他糧油食品,鍋具、床上四件套等生活用品,以及空氣凈化器、挂燙機等家用電器。

<  1  2  3  4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