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廣旅集團又有4個新項目開業

時間:2023-05-12來源 : 廣西日報作者 : 吳麗萍 孫軼燦

5月11日,記者從廣西旅遊發展集團獲悉,為提升文旅産業品位格調、促進文旅融合發展,培育消費新業態、拉動文旅消費,今年4月,該集團旗下4個新項目正式開業。

4月18日,在“壯族三月三”假期前夕,廣旅南寧之夜·新桂味道和陽朔山水笙美星空下帳篷度假酒店2個新項目開業。南寧之夜·新桂味道是“南寧之夜”二期業態佈局中第一個落地的項目。陽朔山水笙美星空下帳篷度假酒店堅持“差異化、精細化、品牌化”的發展方向,致力打造具有市場核心競爭力的野奢度假酒店産品。

4月26日,“五一”假期前夕,北海喜來登度假酒店開業、賀州紫雲仙境溶洞元宇宙演藝啟動。北海喜來登度假酒店是廣旅集團攜手萬豪國際集團共同打造的第一個國際品牌酒店,是一座按現代濱海風格建設的海島精品高端度假酒店。賀州紫雲仙境溶洞元宇宙演藝是國內首個沉浸式溶洞元宇宙,給遊客帶來了新的溶洞遊覽體驗。

旅遊産品業態不斷豐富,持續激發旅遊消費新活力。“壯族三月三”假期,廣旅集團旅遊板塊累計接待遊客比2019年同期增長9.8倍,實現營業總收入比2019年同期增長57.82%;“五一”假期,接待遊客比2019年同期增長10.11倍,實現營業總收入比2019年同期增長21.59%。(記者 吳麗萍 通訊員 孫軼燦)

(責任編輯:曹洋)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