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崇左開年遊好戲連連 客似雲來

時間:2023-01-28來源 : 中新網廣西作者 : 楊陳

賞跨國瀑布、閱無字天書、逛新春廟會、探秘邊關風情;打糍粑、竹竿舞、跨火盆、點豬頭……2023年“壯美邊關魅力崇左”暨“開年遊崇左”主題系列活動正月初三正式拉開帷幕。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今年春節,為滿足遊客的需求,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和轄區各有關文旅企業週密安排、精心組織,別具一格、獨具邊關魅力的文化旅遊産品不僅得到了區內遊客的青睞、也吸引了粵港澳大灣區遊客的關注,更讓各省旅行企業爭先恐後與當地旅遊企業恰談今年組團地接合作。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此次主題系列活動包含2023“開年遊崇左·山水邊關探秘之旅”主題百車自駕進崇左和2023“開年遊崇左·粵桂包列首發團”走進魅力崇左兩大活動。活動從正月初三開始到正月十二,活動當日不僅吸引了區內周邊城市近百輛私家車共380多人走進崇左體驗魅力山水崇左,還有近300多名大灣區遊客也乘坐高鐵慕名而來。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此次活動,遊客們遊覽崇左新和旅遊度假區、龍州天琴壯寨、法國駐龍州領事館舊址、寧明花山溫泉旅遊度假區、憑祥友誼關景區、體驗扶綏石埠山水牧歌露營等。探秘邊關、品嘗美食,體驗美宿、在草坪享受圍爐晚宴的浪漫、在溫泉裏感受春天的溫暖。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開年遊崇左,讓客人明明白白消費,開開心心旅遊,不但能感受當地民風民俗,還能體驗當下各種網紅戶外潮流活動。崇左鑽石旅遊線路、美食美宿之旅、國家級非遺旅遊線路、邊關國家風景道、‘崇左+’等旅遊産品已在市場多個渠道全面鋪開。”崇左市文旅局張雪奎局長介紹,當地將把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打造成優質的文化旅遊産品,作精産品、做強品牌、做好服務,不斷豐富和拓展2022年廣西文化旅遊發展大會的內涵,持續打響“壯美邊關魅力崇左”文化旅遊品牌。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責任編輯:沈曄)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養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