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養展區首登場 搬進東博會裏的“詩和遠方”

時間:2022-09-20來源 : 央廣網作者 : 黃月芬 王湘粵

閒暇時間,開一輛房車、尋一處綠地、搭一頂帳篷,或是住進一間可以270度觀景體驗的營地酒店,感受詩意生活,在第19屆東博會首設的文旅康養展區裏,這樣的“詩和遠方”被搬進了展廳裏。文旅康養展區內包括旅遊民宿、精品酒店、度假休閒設備用品、健康旅遊示範基地和項目及配套服務等,讓觀眾可以現場體驗露營的樂趣。(記者 黃月芬 實習生 王湘粵)

在“五象汽車生活廣場”展區的露營展示區,一輛塗鴉車上挂著小燈串,戶外桌椅、小爐子、置物箱圍放在旁邊,野外露營氣息撲面而來。(央廣網記者 黃月芬  攝)

“五象汽車生活廣場”展區裏露營角的小桌子被佈置得十分精緻。(央廣網記者 黃月芬  攝)

觀眾在“五象汽車生活廣場”展區裏的旅遊示範基地拍照打卡。(央廣網發 王湘粵  攝)

營地酒店設施展示區。(央廣網記者 黃月芬  攝)

佛山企業展出外形酷似太空艙的營地設施,擁有全景式天窗。(央廣網發 王湘粵  攝)

一款帶有陽臺的露營酒店設施。(央廣網發 王湘粵  攝)

營地設施內部環境展示。(央廣網記者 黃月芬  攝)

(責任編輯:莫翠芳)
文旅活動 Tourism Vllage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養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