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獻禮影片《冰球少年》額爾古納開機

發佈時間:2019-04-10 13:26:16丨來源:內蒙古新聞網丨作者:韓金龍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3月27日,電影《冰球少年》開機儀式在內蒙古自治區額爾古納舉行。

3月27日,電影《冰球少年》開機儀式在內蒙古自治區額爾古納舉行。

影片聯合出品單位國家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辦公室主任孫浩然,本片策劃中國少數民族對外交流協會副會長兼民族文化藝術工作委員會創會主任張東輝,本片技術顧問原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原中國冰球協會副主席蘭立等出席開機儀式。

院線電影《冰球少年》聚焦于被稱為“王冠上的明珠”的冬奧體育項目冰球,聚焦于喜愛冰球運動的少年兒童群體,力求展現冰球運動所承載的體育精神與冬奧精神,以此向冬奧會獻禮。

據悉,本片計劃2019年10月開始在院線上映,相關部門將在2022年冬奧會前的兩年時間裏組織全國中小學生集體觀看此片,以傳播冬奧精神。

(作者:韓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