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速度與激情的多倫縣冬季旅遊

發佈時間:2019-03-11 10:35:34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李媛媛 孫志猛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近年來,多倫縣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區位優勢,打造四季遊、體育遊、文化遊、冰雪遊品牌,探索“體育+旅遊”深入融合,努力提升旅遊檔次品味,全力打造文體旅遊重鎮。

“燃情渾善 龍越多倫”北大“忘形食品”第八屆龍抬頭京津冀蒙晉五省市大型冰雪賽在錫林郭勒盟多倫諾爾舉行。

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全國十個省市自治區的1000余輛賽車3000余名賽手齊聚多倫諾爾參加速度與激情的精彩對決。這次是以渾善達克冰雪大穿越路段為賽段,賽道長約100公里左右,五車一組進行比賽。

近年來,多倫縣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區位優勢,打造四季遊、體育遊、文化遊、冰雪遊品牌,探索“體育+旅遊”深入融合,努力推進旅遊業轉型升級、跨越發展,提升旅遊檔次品味,全力打造文體旅遊重鎮。

(來源:錫林郭勒新聞、作者:李媛媛 孫志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