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賽區舉行《中國新歌聲》海選賽

發佈時間:2018-05-31 21:26:46丨來源:烏海日報丨作者:趙永剛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5月20日,第三季《中國新歌聲》烏海賽區海選賽在市萬達廣場舉行。烏海市參賽選手王傑獲得海選賽冠軍。

5月20日,第三季《中國新歌聲》烏海賽區海選賽在市萬達廣場舉行。烏海市參賽選手王傑獲得海選賽冠軍。

海選賽中,7位評委根據參賽選手們的音準、節奏、舞臺表現等,現場舉牌決定參賽選手是否晉級。參賽選手5人一組,依次登臺演唱,給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賽後,王傑告訴記者:“沒想到能拿到這張晉級卡,非常感謝《中國新歌聲》這個平臺,能夠讓我展示自己。接下來我會更慎重地選擇曲目,向內蒙古賽區總決賽發起衝擊,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海選賽當天烏海市共有74名選手參加,最終29名選手成功晉級內蒙古賽區總決賽。這些晉級選手將與其他盟市的選手同臺競技。內蒙古賽區總決賽前10名的選手還將參加6月1日在烏海市舉行的第三季《中國新歌聲》內蒙古賽區頒獎盛典暨首屆烏海湖草原音樂節,並與現場的明星同臺獻藝。

中寰華藝影業總裁王梓燁説:“烏海選手非常熱情,水準也很高,希望他們在內蒙古賽區總決賽中取得好成績,最終向全國總決賽發起挑戰。”在《中國新歌聲》系列活動期間,烏海市將向外界充分展現烏海城市精神和壯美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