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內蒙古草原牧民喜接春羔

2018-04-11 10:44:25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彭源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4月上旬,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上的牧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繁忙的接羔季,各地政府幫助牧民調運飼草、維修暖棚等工作也全面啟動,當前草原牧區的接羔工作進展順利。

4月上旬,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上的牧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繁忙的接羔季,各地政府幫助牧民調運飼草、維修暖棚等工作也全面啟動,當前草原牧區的接羔工作進展順利。

4月7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的牧民團吉瑪(右)和丈夫于清(左)高興地迎接春羔的到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牧民家的春羔(4月7日攝)。

4月7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的牧民團吉瑪(左)和丈夫于清(右)給春羔喂奶。

4月7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的牧民于清在為羊群添加草料。

4月7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的牧民于清將母羊和春羔羊趕回棚圈。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