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要聞>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種植梭梭,增綠沙漠

2018-03-26 16:46:5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劉磊 任軍川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時下塞外河套地區乍暖還寒,內蒙古烏蘭布和沙漠綠化工程已經開始。近年來,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已形成多元化沙漠治理模式。

時下塞外河套地區乍暖還寒,內蒙古烏蘭布和沙漠綠化工程已經開始。近年來,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堅持烏蘭布和沙漠的生態保護與綜合治理相結合,採取政府主導和市場化運作相結合的模式,鼓勵企業和個人參與沙漠治理,發展種植梭梭嫁接蓯蓉,種植葡萄生産葡萄酒等沙産業,形成多元化沙漠治理模式。

3月25日,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挖樹坑。

3月25日,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種植梭梭(無人機拍攝)。

3月25日,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種植梭梭。

3月25日,一名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搬運梭梭苗。

3月25日,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準備進行灌溉。

3月25日,一名婦女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為梭梭澆水。

3月25日,一名婦女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接水管準備為梭梭澆水。

3月25日,工人在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烏蘭布和沙漠種植梭梭(無人機拍攝)。

(原標題:種植梭梭 增綠沙漠)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