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熱點新聞

金秋十月新疆庫車醉美“胡楊秋色”

2015-10-23 13:54:33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這就是醉美胡楊帶給我們醉美的秋天,湖泊、沙丘、戈壁、蘆葦、胡楊、美女相映成畫,簇簇金黃的葉,倚在黃沙藍天間,醉人心魄,令人震撼。

原標題:金秋十月新疆庫車醉美“胡楊秋色”

  五色斑斕的景色,讓人迷醉,美不勝收。 范紅英 攝

金秋十月,新疆庫車的塔裏木鄉變成了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五色斑斕的景色,讓人迷醉,美不勝收。

美麗的龜茲姑娘,漫步在胡楊林中,甜美的歌聲伴著秋風在胡楊林裏飛舞,飄揚……秋風習習,吹起了她的紅頭巾,如詩、如畫、如歌、如夢。

這就是醉美胡楊帶給我們醉美的秋天,湖泊、沙丘、戈壁、蘆葦、胡楊、美女相映成畫,簇簇金黃的葉,倚在黃沙藍天間,醉人心魄,令人震撼。

據了解,庫車縣境內有天然胡楊林面積377萬畝,自2001年實施天然林保護工程以來,生態環境明顯改善。每到深秋時節,戈壁深處的胡楊林都吸引著眾多遊客及攝影愛好者前來觀光和拍攝創作。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