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熱點新聞

草原秋色如畫

2015-10-09 09:38:57 | 來源: 草原秋色如畫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10月3日在內蒙古赤峰市烏蘭布統草原拍攝的馬群。金秋十月,內蒙古赤峰市烏蘭布統草原色彩斑斕,令人流連忘返。

10月3日在內蒙古赤峰市烏蘭布統草原拍攝的馬群。金秋十月,內蒙古赤峰市烏蘭布統草原色彩斑斕,令人流連忘返。

水的源頭、雲的故鄉、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美麗神奇的烏蘭布統歡應您

是天公的賜予是造化的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多姿多彩如詩如畫的烏蘭布統大草原。

——這裡有遼闊的草原、幽靜的白樺林、世界珍稀樹種沙地雲杉;有包括灤河源頭、金蓮花灘在內的6萬畝濕地;有歷史文化遺跡:烏蘭布統古戰場、將軍泡子、十二座連營、佟國綱墓;有濃郁的民族風情:勤勞、樸實、好客的草原人會把您請進蒙古包,捧出醇香的奶酒,獻上潔白的哈達。 悠揚的馬頭琴聲向您傾訴著一個遊牧民族的歷史,向您敞開著她博大的胸懷。

  新華社發(解琛攝)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