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生態> 焦點關注

畜牧總站對山西省草原鼠蟲害防控進行抽查

2015-09-10 10:58:43 | 來源: 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8月20-23日,農業部全國畜牧總站第一檢查組一行五人,對山西省“十二五”期間草原鼠蟲害防控工作進行了檢查,並抽查了五台縣鼠害防控情況。檢查組對山西省的草原鼠蟲害防控工作給與了優秀評級,同時對今後工作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全國畜牧總站對山西省“十二五”期間草原鼠蟲害防控工作進行抽查檢查

8月20-23日,農業部全國畜牧總站第一檢查組一行五人,對山西省“十二五”期間草原鼠蟲害防控工作進行了檢查,並抽查了五台縣鼠害防控情況。檢查組聽取了山西省牧草工作站、忻州市牧草飼料工作站、五台縣畜牧獸醫局“十二五”期間草原鼠蟲害防治工作情況彙報,查閱了檔案資料、財務資料,實地查看了草原鼠蟲害監測預報點、防治現場。檢查組對山西省的草原鼠蟲害防控工作給與了優秀評級,同時對今後工作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和建議。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