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新疆各大草原的亮麗風景

2015-07-28 10:12:48 | 來源: 學攝影 | 作者: 許浩成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那拉提草原地處楚魯特山北坡,發育于第3紀古洪積層上的中山地草場,東南接那拉提高嶺,勢如屏障。汽車行駛在平坦的草原公路上,一望無垠的昭蘇草原,綠草如織,駿馬馳騁,牛羊遍野,清澈碧綠的河水猶如一條玉帶,岸邊的座座氈房好似珍珠點綴其上。

  NO.4 瓊庫什臺

Joan Kush Prairie

草原的曲線

 

瓊庫什臺草原遠沒有喀拉峻草原名氣大;其實瓊庫什臺草原是與喀拉峻大草原隔河相望的,它的美著實會讓你震驚。

夏草如茵,漫漫的鋪滿到視線的盡頭,舒緩的線條綿綿不絕得的與雪山相連,哈薩克的氈房猶如草原上滋生的白色蘑菇,成群的牛羊悠然自得“咩咩”散步。這是一幅多麼美侖美幻的高山草原圖畫。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