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草原風光

呼倫貝爾草原民俗線路深度遊

2015-07-27 10:58:19 | 來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從俄羅斯套娃廣場出來返回海拉爾的途中,我們來到了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新區的猛犸象公園。

晚上,淼淼姐帶我去吃了海拉爾著名的蒙古飯店,在626小河旁,這是家不起眼的小店,但淼姐告訴我這家的食材非常新鮮地道,比許多裝修豪華的大飯店更好,當地人經常會光顧。海拉爾火鍋排煙筒的設計很古老,卻十分有效,房間內幾乎不會有任何的嗆味,吃得會更愉快哦~~

大盤大盤的羊肉上來,清湯涮起來幾乎沒有沫,這才是好羊肉,蘸著韭菜花醬,我的舌尖真是享夠了福,吃到撐得走不動。

晚上入住酒店,第一次一個人一個房間,説實話有點兒害怕,開燈睡了一夜,還算安眠到天亮。這趟呼倫貝爾之旅,克服了很多原有的心理障礙,這是第一個第一次,後面還有很多個第一次。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