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呼倫貝爾草原民俗線路深度遊

2015-07-27 10:58:19 | 來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從俄羅斯套娃廣場出來返回海拉爾的途中,我們來到了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新區的猛犸象公園。

D2 置身遼闊大草原,探尋神秘使鹿部落

一早六點半左右起床,到所住旅店餐廳吃早飯,老闆娘很熱情,交流很愉快,也是在和她的交談中我又知道了個新知識: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興安嶺原始森林處才是天然野生藍莓的源地,原生態香味、果肉豐厚,自然成熟期在7月下旬。因為野生的産量小、價格貴,我沒舍得買,只在吃鹿奶藍莓冰淇淋時嘗了點醬醬,好吃到爆,作為吃貨現在想來是有點兒遺憾的,建議以後去的小夥伴真得可以買。

七點半時“曉明”哥準時到旅店接上我,又到7天酒店接上三位香港小夥伴,最後接上隨團攝影師那煒哥,我們的旅途就正式開始啦~~

海拉爾市區很小,不一會兒我們就駛進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天氣有些陰陰的,沒有看到藍天白雲,但廣袤的草原就足以讓我們沉醉。前兩天淼姐因家中有事未能和我們一同前往,一路上“曉明”哥和那煒哥是我們的兼職“導遊”,向我們介紹“呼倫貝爾名字的由來”、“敖包的意義”、“蒙古弘吉剌部落的故事”。望著公路兩旁的無邊無垠你的心會自然安靜下來。

隨著旅程的前行,我們從公路進入草原,駛向莫日格勒河至高點,體驗了真正置身於草原的感受。蜿蜒曲折的莫日格勒河仿佛草原上一條盤旋的玉嬌龍,潺潺的流水溫婉嫻靜,又似是少女的嬌羞與柔情在你心底蔓延開來。

沿途停車看看小野花,采采黃花菜,數數牛羊群,順便拍拍小照,悠閒自在、輕鬆愉悅。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