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呼倫貝爾草原民俗線路深度遊

2015-07-27 10:58:19 | 來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從俄羅斯套娃廣場出來返回海拉爾的途中,我們來到了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新區的猛犸象公園。

大草原上的故事正式開幕

D1 初識呼倫貝爾,從涮羊肉開始

慢騰騰性格的我,出發前一天終於把行李收拾好了,一年用不到十二片面膜的我,這次一下子帶了五片面膜,因為聽説北方天干物燥,事實證明這一舉措十分明智,南方的小夥伴請記牢。

乘坐的航班從虹橋機場起飛,經停呼和浩特一小時,再前往海拉爾,這一路很順利。只是沒有做攻略、地理又不好的我,在呼和浩特到海拉爾飛了兩小時後才知道,原來呼倫貝爾這麼遙遠、海拉爾這麼遙遠,一不小心我就到了祖國的最北。

下午三點半左右抵達海拉爾,在機場見到淼淼姐時完全沒有陌生感,好神奇。從機場到住宿酒店的一路上,看到城市整潔,不擁擠,第一印象很好。淼淼姐這個稱職的“導遊”向我介紹:“伊敏河穿過海拉爾,把城市分為河東、河西,河東多為學校和政府機關等,河西是商業中心;伊敏河上橫跨呼倫橋、伊敏橋、中央橋、海拉爾橋、貝爾橋五座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