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1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第91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于2014年10月12-15日在重慶舉辦。在酒行業的寒冬中,眾多龍頭酒企業績下滑,國內酒行業如何突圍,眾多酒企又有哪些舉措,于本次糖酒會召開之際,中國網財經中心走進糖酒會,與眾多酒行業知名人士共品好酒,聽業內專家學者評酒業未來。

第91屆糖酒會簡介

第91屆全國糖酒會于2014年10月12——15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屆時,將有來自海內外近三十個國家的十余萬食品和酒類行業客商共聚蓉城,參展參會。

    2007年,重慶曾經成功承辦第76屆全國糖酒會,那一年,是重慶直轄十週年。今年秋季全國糖酒會,將再次與重慶牽手。第91屆全國糖酒會將於10月12日至15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總體規劃面積18萬平米,比上一次在重慶舉辦的全國糖酒會大了三倍。[詳細]

專家:名牌酒生存空間縮小 茅臺高價極度脆弱

    酒類專家王朝成在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名酒品牌的生存空間在縮小,而消費者指明購買的品牌又在趨於集中;名酒的市場相比過去變小了,經銷商也會隨之減少。[詳細]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簡介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簡稱“糖酒會”)是由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主辦的大型全國性商品交易會。糖酒會于每年春、秋兩季舉辦兩次。1955年舉辦首屆交易會。糖酒會因其規模大、效果顯著,因而被業界譽為“天下第一會”。

展示交易期:2014年10月12日—15日(其中10月12日—14日為每日8:30—17:00,15日為8:30—12:00;每天閉館前半小時停止觀眾入場)

專業觀眾可登陸全國糖酒會官方網站( www.qgtjh.com)進行預登記,以換取專業觀眾證免費入場。

未進行專業觀眾預登記的參觀者須于展會現場購買觀展券,憑票入場。 [詳細]

上屆成都糖酒會回顧

第9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第91屆糖酒會專家訪談

楊成剛:國內酒市場調整有利行業發展

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楊成剛在發佈會上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時表示,白酒市場的調整是從政策因素的影響、市場因素的影響,消除市場泡沫,進行一場市場良性的調整,應該是有利於整個行業的發展。從中糖集團接觸的酒企來看,他們也有信心在把自己産品結構調整好之後,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優勢,度過這次市場調整的難關。[詳細]

趙偉:展商和採購商等需求是糖酒會服務主體

全國糖酒會辦公室副主任趙偉在發佈會上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時表示,白酒行業在調整,酒企也在調整行銷策略,糖酒會組委會是服務行業,展商和採購商是的主體,他們的需求是組委會的主體。在糖酒會上,這些企業也加大相應細分産品的投入,糖酒會組委會也已感受到,也會從展會本身,從組委會本身,來適應企業的行銷策略、想法。[詳細]

肖竹青:糖酒會閉著眼睛賺錢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

第90屆糖酒會將於3月28日至31日在成都召開,在展會召開之前中國網記者對資深行銷專家肖竹青進行了專訪,談到本屆糖酒會的變化,肖竹青表示,今年是糖酒會歷史上的一個分隔領,過去那種閉著眼睛賺錢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是糖酒會從歷史沿革上的一個變化。[詳細]

糖酒會白酒或上演“腿部”大戰

    2013年來,在經濟增速放緩、國家限制“三公”消費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中國白酒業遭遇前所未有的下行壓力。面對高端消費遇冷,“腰部運動”無疑成為了白酒行業的熱門話題之一。然而,在2013年行業調整期中,“腰部”産品似乎並未殺出重圍,而價格在100元以下的小酒卻成了白酒行業的一匹“黑馬”,在2013年白酒行業調整期間一躍成為了銷量冠軍,“名酒”扎堆“民酒”已成潮流,“腿部大戰”或在所難免。

主辦方寄語糖酒會

全國糖酒會辦公室主任古平接受中國網消費頻道記者採訪時表示,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國際商品交流越來越多,在這個大背景下,不斷有國外企業進入中國市場,大量中國資本、中國産品在走向海外市場,這是一個經濟互動的過程,而這個全國經濟一體化的潮流誰也擋不住,中國的産品走向世界走向國際,也是一個必然的趨勢,促進中國的食品、酒類産品走向世界走向國際,除了行業要做大量工作意外,還需要國家層面以及各級政府都要一起合作。[詳細]

出品:中國網消費頻道 出品時間:2014年9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