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雲森: “一帶一路”建設會為沿線國家帶來巨大利益

時間:2015年8月21日
嘉賓:史雲森 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
簡介:2015亞歐商博會為中國的對外經貿合作打造了一個國際化的商業平臺, 中歐合作的經貿前景怎樣,未來如何推動亞歐合作雙贏關係,中國網的記者就此專訪了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史雲森: “一帶一路”建設會為沿線國家帶來巨大利益

活動描述

  • 時間:2015年8月21日嘉賓:史雲森 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簡介:2015亞歐商博會為中國的對外經貿合作打造了一個國際化的商業平臺, 中歐合作的經貿前景怎樣,未來如何推動亞歐合作雙贏關係,中國網的記者就此專訪了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中國訪談,世界對話,歡迎您的收看!2015亞歐商博會為中國的對外經貿合作打造了一個國際化的商業平臺, 中歐合作的經貿前景怎樣,未來如何推動亞歐合作雙贏關係,中國網的記者就此專訪了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

    2015-08-21 16:54:03

  • 中國網:

    您如何看待“一帶一路”經濟帶的意義和它所提供的經貿平臺的作用?

    2015-08-21 16:54:32

  • 史雲森:

    我認為古代絲路在歷史上是一條非常重要的世界貿易通道,曾助力了中亞、中東和歐洲。所以通過“一帶一路”這樣的強大倡議來復興古代絲路,會給沿線很多國家帶來巨大利益、經濟增長和工作機會。

    2015-08-21 16:55:05

  • 中國網:

    您對推動亞歐經貿雙贏合作關係有何建議?

    2015-08-21 16:55:20

  • 史雲森:

    我認為雙方有共同目標,一帶一路也是其中一個。很明顯,我們需要在很多領域和環境下共同努力。英國在很多國家有很大的影響力,包括基礎設施、商業、銀行、金融服務的各個領域。我們一直致力於和中國及其他國家的公司和機構合作。我們與英聯邦國家以及其他的夥伴國有很多過往的合作,我相信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

    2015-08-21 16:55:53

  • 中國網:

    您如何看待中歐經貿合作的前景?

    2015-08-21 16:56:03

  • 史雲森:

    我認為中國和歐洲在工業以及其他領域的合作有巨大的好處。在商業、工業、金融服務等方面的合作將人們聯繫在一起。我們有共同的目標來創造共同富裕、工作機會、經濟增長。合作一直是件很好的事情。

    2015-08-21 16:56:30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http://vdl.china.com.cn/news/150819/shiyunsen.mp4

圖片大圖:

  • 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

    中國網 李佳

  • 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接受中國網專訪

    中國網 李佳

  • 史雲森:通過“一帶一路”這樣的強大倡議來復興古代絲路,會給沿線很多國家帶來巨大利益

    中國網 李佳

  • 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史雲森接受中國網專訪

    中國網 李佳